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闲扯

不知道是在办公室太闲了还是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后引发出来的笔瘾,难以置信现在的我又再次执笔畅写,么,算了,既来之就则安之吧~

在这么具纪念性的2008年12月31日开张了这个部落格那就写关于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在炎热的夏日里进入大学第二年,从热恋中到单身,在堆积如山的报告中奋战,首次挑战舞动出了名不协调的身体,首次勇敢地报上名担任课程代表,首次踏上舞台的焦点为众起舞,首次与朋友乘机出外旅行在短短的几天中玩遍主题公园的云霄飞车,穿上
礼服首次狂欢跳salsa(说真的还挺难为情,>o<),首次悲哀到怨恨老天爷为何考试期间还得冒着考
的心理与被冰雹砸伤或因此感冒的烦恼到处找寻明年的落脚处等等..(哇,其实还真的是挺多首次的)

不谈国际,不谈经济,不谈体坛,其实在我萎缩的脑细胞中我今年经历的风风雨雨也还是真的多,不知道各位看官是否发现到我所做的疯狂举动都发生于失恋后?哈哈,开个玩笑,都是在父母亲不在场所以干的好事特别多,不然哪能玩得那么疯,是不,相信这都是大多孩子们的心声。
其实还有很多趣事与疯狂举动不过带过就好,相信各位也不想知道这些事迹背后的经过而且对我这个患有青年痴呆的人来说我也不太能回忆种种详细的经过。

那么就让我们来期待新一年的来临吧~

人们常说新的一年就应对自己检讨与要求才能更进步,那么本人对于明年自己的某些要求如下:让思想更矛盾吧,让旁人更囧于我的行为,让自己更疯狂!! 万岁!

先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hey dear,就让我成为在这里留笔的第一人!哈哈!感动吧?

这一年,我们隔着一大片海洋,可是很庆幸我们的友谊依旧如故,而你也还是一样惦记着我的红色跑车,哈哈!

我想,2008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多姿多彩的一年吧?看你也玩得不错,心情没受那些不开心的事影响嘛!

记得要多写blog啊,我常常都写的,很久没看你提笔咯,很想念的!

2009,继续加油!

Xiang Yuan 说...

我是第二人!哈哈。

很高兴你对你的生活很满意。也开心你能得到解脱!请继续随着你的步伐走!我相信,对于这点祝福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风度的。

祝你2009快快乐乐!

Janet Y. 说...

self-promotion+青年痴呆的,

happy 2009. let's hope this year would be better than the last
(eventhough last year wasn't too bad =D)

Awesome 说...

黑皮牛野!!

KLoong 说...

哇。有blog也没跟我讲!

happy new year. =)

Rong 说...

Happy new year. =)